close
昨天半夜從台北回來,今天就到公司上班...
晚上又要到台南土城天后宮看煙火囉^^
好累啊!!已經跟公司請明天的假了,可以睡到自然醒嚕~~

哇~去鹿耳門看煙火的人還真速超多的耶...
我阿媽家跟阿姨家都在附近耶...
阿姨在自家門口就可以看到煙火了^^
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呢^^
長這麼大,都不知道阿媽家附近的廟是有名的鹿耳門=.=
只知道悟智樂園^^"(現在已經收起來了,小時候的記憶)
對廟都不熟,跟我講完我就忘了@@"
哈哈~~
鹿耳門聖母廟是求姻緣的廟耶
因為上次去關仔嶺時,本來同學要去那裡求姻緣
後來行程太晚了,就沒有去啦^^

在來的途中,很遠就有看到烽炮在施放
趕到時,剛好看到最後一個完整的烽炮^^
但在之前我跌了一大跤,短時間站不起來-.-
腳上兩塊"黑青" @_@

烽炮完之後,在來主角就是煙火秀嚕~~
總共施放三段煙火
都好美喔~~
而且每段都至少有快10分鐘左右喔!!
明年有時間,會在來看^^

剛好同學也來鹿耳門看煙火
本來今天若看太晚要住在阿姨家,隔天早上在回高雄
在人多的地方找到同學囉~~
也就不用麻煩阿姨囉!!
就麻煩好同學載回家啦^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lov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